杨柳折。

【all叶】直男的游戏[上]

悠悠堇:

决定将之称为校园清纯恋爱喜剧。(你不配


今天的万字成功了><


没仔细算,但应该到了叭,都三更了……


 


***


 


 


B市的八月份实在很热,穿着迷彩服的大学新生都是晒蔫了的小白菜。  


在一群小白菜里,混入了一颗青翠水灵的大白菜。


073、4、5班的教官,长得人模人样,大热天的骄阳似火下白得一逼,跟训了一个上午就差不多油光满面面色黯淡的其他白菜比起来,是一颗不可多得的好白菜。


好白菜的名字叫叶修,算是教官里年龄和新生们最贴近的,他管的三个班级和他关系都不错,他不像年纪太大的教官一样一板一眼,反而很幽默,大部分学生都是喜欢他的。


每个班里总会有那么几个特别能搞事的存在,比如三班的孙翔周泽楷和四班的黄少天喻文州,倒不是他们自己搞事,而是那种自带光环,让旁人忍不住凑上来的本事特别容易搞出事。


叶修来的第一天就跟他们说了,他本人是个不守规矩的,平时在队里没少挨骂,既然他们要跟着他混,那就要做好一起挨骂的准备。


当时班里的人只觉得这年轻教官不仅长相耐看而且风趣幽默,等到真遇上事儿了,才发现这教官还真没谦虚。


他时不时就被总负责的孙哲平给叫出去拉到阴凉处一通好训,顺便塞上一瓶冰水。如此明目张胆的偏袒,倒是没有引来其他教官的反感。因为这叶修吧,特容易中暑,也不知道队里待了这么久怎么还好生细皮嫩肉着,不过作为叶上将的儿子,他的各项成绩都十分优秀,就是一直不上不下地吊着,没见他进一步发展,似乎也不打算为自己谋个军衔。


孙哲平长得帅,帅得太张扬,说得玄乎点叫不羁,说得直白点叫放肆。那眼神一勾,男男女女猫猫狗狗腿都半软,不过叶修似乎对此免疫,该说什么说什么,还敢玩他领口上的纽扣。


每次这两人站一块儿,心里有故事的女同学们就嗷嗷叫,俨然F大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嚎得多了,心里没谱的男同学就觉得他们有可能真有故事,想象力丰富的已经脑补出一场军校苦旅一段虐恋情深,似乎曾经以网络青春疼痛伤感小说家身份写过网文的黄少天同学对此进行了总结:


“上级和下级间不可逾越的鸿沟,性别的阻碍,世俗的眼光,让他们只能在交换冰水和可乐的时候有些许交流。”


孙翔噗哧笑了。


“黄少天,孙翔,三十个俯卧撑。”叶修的嗓音在身后悠悠响起,说得起劲的黄少天与笑得放肆的孙翔灰溜溜地趴在操场上开始做俯卧撑,顺便心里暗暗问候着叶修本人。


每次他们被罚,叶修就站在他们面前,久而久之,黄少天开始注意到叶修露在外边儿的那截腿脖子,温润细腻的肌肤,丝毫没有被晒出断层的白,黄少天就看着那段小腿连着脚踝,看着踝关节突出的圆润踝骨,莫名觉得赏心悦目,连俯卧撑做起来似乎都没那么累了。


忽然,孙哲平朝他们这儿走来,半蹲在地上把叶修挽起的裤脚给放下了:“像什么样子,有你这样仪容仪表邋里邋遢的教官吗?”


叶修无辜地伸了伸腿:“裤子太长了。”


又补充道:“孔叔叔说可以。”


孔先生是他们上级,把叶修上天,要不是孙哲平相信他的人品,都要怀疑他对叶修有什么企图。


孙哲平不再训叶修,反而意味深长地看了黄少天一眼就转身离开了。


黄少天俊俏的脸上汗涔涔的,孙哲平的眼神让他立刻明白了些什么,有些惋惜地低头看了眼叶修被宽大裤脚遮住的脚踝。


靠,干嘛那么小气,死给。


黄少天冲孙哲平的背影竖了个中指,却被正好回过头的孙哲平抓了个正着,孙哲平笑了一下,他笑起来给人种野兽露出牙齿的胆寒感。


“那位男同学是不是想做三百个俯卧撑?”


黄少天小脸一白,更想竖中指了,结果挡在他面前的叶修一手往后一勾把他揽到自己身边,挑衅孙哲平:“我的人你有什么权力?”


“就凭你是我的人?”


孙哲平笑了一下。


叶修挥手让他快滚。


被叶修维护的黄少天有些飘飘然,嗅了嗅叶修身上的味道,好奇他为什么不管在太阳底下待了多久仍是一身清爽好闻的气味。


“教官,你用的什么牌子的沐浴露啊?”


正好到了休息时间,很擅长和人勾搭的黄少天直接去勾搭教官了,一口小白牙晃得人眼花。


“嗯?”叶修想了想,“不知道啊,要不你问孙哲平?我和他一起用的。”


黄少天表情诡异,虽然他老是开玩笑说孙哲平和叶教官是一对基佬,但是这不代表他真的希望他们是一对基佬。毕竟他还挺喜欢这个叶教官,却有点不满孙哲平。


“你们住一起?”


问这话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一个高中,交友多年,两人性格上没有任何共同点,却十分让人意外地成为了朋友,叶修和黄少天站在一起的时候他通常也在一边,导致这三人看上去就是一个勾肩搭背的小团体。


“是啊。”叶修笑道,“我们本来就住你们学校宿舍,两人间的那种。”


“这样啊。”黄少天不知怎的松了口气。


这时候有女生买了水来递给叶修,见叶修接了,嘻嘻哈哈地和身后的朋友闹成一团,红着脸发出小声的尖叫。


下一秒,叶修把自己手中已经不太冰的水和女生手中挂着一层薄霜的冰水交换了一下。


“女孩子不要喝在大热天一下子喝太冰的哦。”


黄少天有时候挺佩服叶修的,他不管在男生中还是在女生中都有挺高的人气。


尤其是在他们班女生里,就算有些女生早在网上看到一些被不入流教官骗色的伤心女投稿,但依然会期待如果可以的话跟叶修发展一段短暂的亲密关系也不错。


叶修对女生挺宽容,操练的时候有些女生身体不适他都能立刻看出来并且让她们去阴凉处休息。平日里对待女生也没有油嘴滑舌的轻佻,只有让人觉得恰到好处的体贴。


“啊……这个人怎么这么棒。”


黄少天依稀能听到跑远的女生压抑的尖叫,不由盯着叶修的背影出神。


他越发觉得叶修是给了,平心而论,哪有直男能做到叶修这样体贴啊。


 


周泽楷是个小基佬,他早就发现了自己的性向,凭借自己出色的长相,十几岁的时候就有不少男的女的跟他告白想要跟他牵小手。但周泽楷是个洁身自好的好宝宝,从来都是宁缺毋滥,虽然长着一张情史丰富的俊脸,但目前为止还是白纸一张。


这样的周泽楷第一眼看到叶修的时候就觉得这感觉对了。


真要形容的话大概就是半句歌词,you push all my buttons down 之类的。然而周泽楷很快发现,叶修身边时常出现孙哲平,这两人的言行举止透着一股子腻歪的亲昵,让周泽楷不得不怀疑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可能并不单纯。


周泽楷有些烦恼,一方面他庆幸叶修也是给,但是另一方面,他又干不出横刀夺爱的事……大概。


在纠结之中,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半个月,孙翔还有次看到叶修和孙哲平大半夜查寝查到一半就携手走进了男厕所,也不知道在里边儿干嘛。


周泽楷经此更是认定了孙哲平和叶修就是一对,不然正常直男哪有半夜一起跑去上厕所的。


这天,周泽楷他们浴室里的莲蓬头坏了,他没办法就去公共澡堂洗澡,正好碰到捧着个紫色盆的叶修。


周泽楷盯着那抹紫色,肯定道,嗯,基佬。


“小周也来洗澡啊?”


叶修笑道。


周泽楷特别喜欢他笑起来的表情,每次眼神都被他黏糊糊地勾住移不开:


“嗯,浴室里花洒坏了。”


要是碰上别人的话周泽楷最多嗯一声,但看在叶修的面子上,他还特意解释了下原因。


“好巧。”


叶修开始脱衣服。


公共澡堂的设置是有个储物柜,脱光把东西放里面后光溜溜地进去隔间洗澡。


对于大部分直男来说,这没有什么不对。


但对于基佬来说,在这样的地方,遇到中意的人,就有点不好了。


周泽楷一直低着头脱衣服,直到叶修戳了戳他的腹肌,他猛然看向叶修。


这个基佬怎么能随便碰别的基佬的腹肌?会被日的。


叶修笑呵呵的:“八块,挺好的。”


周泽楷看了眼已经脱了上半身的叶修,白花花粉嫩嫩羞羞羞,回道:“一块……也挺好的。”


叶修捏了捏自己的肚子,乐了。


两人进了相隔的两间沐浴间,洗到一半叶修的肥皂忽然顺着下边儿的缝隙滑了过来。


叶修的声音紧随着传来:“小周啊,我刚才手滑了一下,你帮我递过来可以吗。”


“……”周泽楷不由觉得叶修是故意的。


一个基佬在澡堂让另一个基佬给自己捡肥皂,这种事说得过去吗。


而且这个基佬还有男朋友。


周泽楷觉得不太好,这不就是传说中的绿茶吗。


可是即使这样,周泽楷对叶修也一点都讨厌不起来。


周泽楷恍惚间想到,都说直男喜欢绿茶,看来他这个基佬也天生无法抵御绿茶的手段。


 


***


 


 


 


子博开好啦:子博地址


开子博的原因是关注我的一些妹子不喜欢看无脑肉(这个世界上还是有节操的人多),所以就开个专门存无脑肉。


连这篇我都能称之为有脑肉,可见我的无脑肉究竟有多无脑(shy)


第一篇更新会在后天晚上。


然后还想写兔兔肉,玩尾巴,尾巴好玩。嘻嘻嘻嘻嘻。

评论

热度(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