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折。

【all叶】赛季末的一场聊天

悠悠堇:

和重温原著的点水鸡聊天就很容易发现华点。比如,


你们能相信吗,老叶居然在原著里,在选手群里聊天的时候,说过“我笑死了”这种话???


这也太可爱了吧!(哪里可爱?不懂哪里可爱的人都叉出去!总之这种很普遍很普通的话老叶说出来就很可爱啊!!……粉丝滤镜起码有三千米了)


深受刺激的我居然又开始写聊天体,怕不怕,就问你们怕不怕……(原著的力量是无穷的)


 


***


 


君莫笑:为第十一赛季冠军霸图彻夜鼓掌。


沐雨橙风:哼哒。


风城烟雨:常年失踪型选手突然诈尸!顺便居然恭喜了霸图?换人设了吗?有容乃大?


君莫笑:没有恭喜,就稍微礼节性鼓掌。


沐雨橙风:哼哒。


风城烟雨:沐沐表示生气。怎么可以为对手鼓掌!


君莫笑:不关我的事,我已经退役了。没有对手,只有手下败将。


大漠孤烟:滚。


君莫笑:哎呦,为这位男士鼓掌。


风城烟雨:前方啪啪啪福利。


百花缭乱:叶修快滚,这大好的日子不要来煞风景。


君莫笑:这大好的日子希望张佳乐同志不要第二天在厕所间醒来。


百花缭乱:靠!你还提这个事!


风城烟雨:可不是嘛,世邀赛夺冠第二天领队怎么都找不到张佳乐选手,结果在厕所里发现了喝太多吐到昏迷的睡美人。


百花缭乱:楚云秀你干嘛提我黑历史?我跟你有仇?


君莫笑:你要习惯,赛季冠军是所有战队的仇人,你们夏休期要惨了。


风城烟雨:是啊,不然你以为叶修以前为什么老是被集火呢?


君莫笑:是啊,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还不是源于丑陋的嫉妒。


百花缭乱:求求你快闭嘴吧!现在我真想飞到你面前揍你。


君莫笑:难得的冠军之夜你不顾同队队友只想跟我共度,这不太好吧?


百花缭乱:……你这一年没怎么出现到底在外面学了些什么?


风城烟雨:可能学会了调情手段。


君莫笑:是啊,说起来你们可能要吓一跳。


             B国的给可多啦!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这炫耀的小语气是怎么回事?


风城烟雨:你别说,竟还有点小萌。


 


风城烟雨:我斟酌了一下,只想告诉你,C国的给,也不少。


君莫笑:是啊,我还是出国后才发现的,以前是我疏忽了。


风城烟雨:哦?所以你发现了什么?


君莫笑:韩文清和张新杰的关系很不简单。哦,还有,


风城烟雨:你快别说了,为了你的性命着想,你快别说了。


石不转:你误会了。


君莫笑:我没有误会,我现在懂的可多了。


 


鸾辂音尘:想象了一下叶神一脸小骄傲地说“我现在懂的可多了”,说不定还叉着腰昂着头,忽然就觉得一点都不欠揍了。


君莫笑:我原来很欠揍吗。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小戴的想象出来的叶修怎么跟个二傻子似的。


鸾辂音尘:不……不是这样的,云秀姐,你或许可以理解为反差萌?


风城烟雨:不太理解。


风城烟雨:我只知道叶修要是再说张新杰和韩文清有什么,接下来会“有什么”的就是他了。


 


夜雨声烦:楚云秀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为什么你要为了张新杰和韩文清之间的不洁关系澄清?你收了他们的公关费。


风城烟雨:不得了,这次叶修出现了十分钟之后黄少天才冒泡,这摆在以前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怎么办老叶,你们家大黄可能不爱你了。


君莫笑:那就祝他和喻文州幸福。


索克萨尔:前辈,我不喜欢这个玩笑/微笑/可爱/害羞


夜雨声烦:老叶你别听楚云秀乱说,她已经被韩文清和张新杰收买了,亏我以前还把她当朋友,她却受黑势力胁迫而背叛了我,这种女人太危险了,老叶你离她远一点。


风城烟雨:我谢谢你啊,有你这样见色忘义的朋友,我倒贴钱也要离你远一点。


 


君莫笑:所以黄少天为什么过了这么久才出现。


夜雨声烦:?


海无量:我的妈,老叶你没出事吧,这样问很容易让人觉得你对黄少天有想法的。


夜雨声烦:老叶你终于发现你以前对我的态度有多不是人了?


夜雨声烦:其实我们刚才在开会。


夜雨声烦:手机必须静音!都怪老板!


夜雨声烦:我不是故意的老叶!


夜雨声烦:原谅我!


夜雨声烦:我还是爱你的!


君莫笑:没事,我就随口问问而已/擦汗


君莫笑:么么哒。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哒!


 


风城烟雨:难道在B国待久了,真的会变给?


海无量:老叶是不是在B国被外国给给弄得精神不太正常?


君莫笑:你看不起给?


海无量:我没有!只是老叶你原本根本没有这么给!


君莫笑:人是会变的。


 


王不留行:所以你变给了?


君莫笑:不是,我只是变得会以更为亲切的方式和男同胞交流。不喜欢吗,我的好杰希。


王不留行:喜欢,继续保持。


风城烟雨:实在是很佩服王杰希这种专打直球选手。


 


王不留行:你在B国干嘛?


君莫笑:读书,好苦的。


王不留行:摸摸。


君莫笑:我都十几年没接触高端知识了(蹭)


王不留行:过两年去陪你(抱)


 


鸾辂音尘:这两人的交流太过自然,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吐槽。


沐雨橙风:一方面叶修变了,一方面王杰希善变。


鬼灯萤火:仿佛看到了苏队和楚队的日常对话。


风城烟雨:有咩,我和沐沐平时有这么腻吗。


鸾辂音尘:有的云秀姐。


风城烟雨:噢,是吗,沐沐亲亲~


沐雨橙风:云秀抱抱❤


 


君莫笑:对了,我在B国遇到吴雪峰了【合照.jpg】


风城烟雨:你的自拍技术有长进啊,拍得不错,穿得也挺好,这样一想,看上去更给了。


迎风布阵:这家伙还活着?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了。


君莫笑:是啊,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迎风布阵:你很惊喜?


百花缭乱:你很兴奋?


再睡一夏:你很骚动?


君莫笑:你们倒是很阴阳怪气。


风城烟雨:大概是因为你们拍照的姿势很给,哪有正常直男拍照一个环着另一个脖子的。


君莫笑:这你就不懂了吧,我们班很多这样的直男啊。


风城烟雨:恕我直言,那些人可能不是给就是双。以你的见识是不可能看出给和直男的差别的。


君莫笑:哦。


 


***


 


肚子好疼,写不下去了……


想了想开了个聊天体tag,就叫悠悠堇偷懒专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万字周更我还记得,就是一不小心生理期到来,不太适合高产,等过了我立刻补上(这个人已经没有信用可言了哭哭)

评论

热度(20163)

  1. 共3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